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胡晓刚张瑞萍在大宁县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7 09:41
 12月26日,副市长胡晓刚、市政协副主席张瑞萍深入大宁县,就“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胡晓刚、张瑞萍先后来到大宁县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和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大宁县水果供应链基地、大宁客运站和大宁县格瑞供热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胡晓刚、张瑞萍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时期,大宁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开展“冬季行动”作为“收好官、开好局”的重要抓手,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冬季行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重点关注民生领域,时刻把群众冷暖、交通出行放在心上,不断提升供热、供气保障能力和交通运输服务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