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3-15 10:45
        3月12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并作民进临汾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临汾市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各项会务工作考核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2020年度星级基层组织颁奖。
  会议强调,2021年,民进临汾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全省统战系统“三以三促、四大同心工程”为载体,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和星级组织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共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和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履职工作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