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全国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班在临汾开班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29 10:22
4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全国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我市开班。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各省级组织办公室、拟参加今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市级组织机关有关人员,将参加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阮赐远,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蒋承华,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秘书长马兢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出席开班式。苟红旗、陈忠辉、郝忠祥分别致辞。
此次培训班特邀全国政协、国家档案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授课,这些授课老师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他们将围绕如何做好机关规范化建设这个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小组交流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公文处理、保密和档案工作、办公等方面的专题辅导。
苟红旗在致辞中指出,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整个参政党建设中具有综合性、基础性的地位,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要工作。这次针对办文、办会、办事等具体工作进行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专项培训,目的就是切实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各位参训学员要严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联系和交流,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动工作的一次难得机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
陈忠辉说,近年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社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机关正规化建设的系列创新性举措,使省、市两级机关建设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促进了社省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社中央和兄弟省区市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郝忠祥说,目前,九三学社在临汾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九临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次培训班在临汾的举办,必将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党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临汾市将把各位学员当作家人一样,也希望学员们能把临汾当成自己的家,更多地体会临汾的温暖、感知临汾的美好、烙上临汾印记,在以后能多回临汾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