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5-10 10:30
5月9日,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的讲话精神、我市民主党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20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社务工作者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主委张重辉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组织建设等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九三学社临汾市第三届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要点。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一年来,九三学社临汾市委紧密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先后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6年至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九地合作’突出贡献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今年,九三学社临汾市委将紧扣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履职、组织、作风建设,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当天,九三学社临汾市委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逢新作了题为《统一战线发展历史》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