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临汾召开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5-08 10:26
5月7日,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三个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郝忠祥出席并讲话。
会上,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主委张重辉先后汇报了工作情况。
郝忠祥对我市各民主党派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郝忠祥指出,一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融入履职尽责全方位,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参政党建设上展现新面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引深“四比四促”活动,继续深入推进“知临汾、懂临汾、兴临汾”主题实践活动,找准参政议政的重点,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献计出力。四要在干事创业中树好形象。要在讲政治顾大局、勤政务实、勇于创新、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不断开创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良好开局,推进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