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1-13 08:44
11月11日,民建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各基层组织及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参政党成员意识,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临汾市委“1355”战略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持久久为功的价值追求。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按照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目标要求,结合民建经济界特色,围绕省、市经济工作和当前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并及时转化为专题报告,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