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临汾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1-22 08:56
11月19日,民革临汾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出席。
会议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掌握好相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围绕省、市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为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建好言、献好策。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广大民革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状态、崭新的风貌、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