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7 09:24
1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薛维梁,市领导郝忠祥、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临汾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成继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蔡志强代表民建临汾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了民建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
薛维梁代表民建山西省委会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代表中共临汾市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代表我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致贺词。
郝忠祥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民建临汾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民建临汾市委会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进工作提供借鉴参考。深入体察民情,积极反映民意,为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大力弘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让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开创临汾民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蔡志强为民建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芦为民、杨丽青、张鹏、冯慧、朱云雷当选为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