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8 09:27
1月15日至1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成锡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代表中共临汾市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代表临汾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临汾市委会原主委方熔,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临汾市第五届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郝忠祥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临汾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市民进会员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共识,在中共临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民进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我市“1355”战略落地实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实现中共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王金珍为民进临汾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朱亚慧、葛晓辉、徐文明、郭静当选为副主委。会上还成立了民进临汾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