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1-19 09:29
1月17日,九三学社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市领导郝忠祥、王金珍、蔡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重辉代表九三学社临汾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通过了九三学社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陈忠辉代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代表中共临汾市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代表我市其他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致贺词。
郝忠祥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九三学社临汾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参政议政中体现民主党派的能力与价值;要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继续推进“九临合作”品牌,在助力我市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要把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好、发扬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临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张重辉为九三学社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赵强、王全武、赵素丽、邓跃文、毛崇涛当选为副主委。
上一篇: 上一篇:民进临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 下一篇: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