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4-30 08:37
4月29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金珍在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时强调,开展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学深悟透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确保主题教育有深度;赓续传统、凝聚共识,确保主题教育有准度;扎实推进、见真见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度。
就学习贯彻市政协五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王金珍要求,民进各地方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学理论、强素质、促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抓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担当务实作风,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双岗建功,为临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