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举办成立20周年暨“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祝活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12 11:19
8月10日,九三学社临汾市委成立20周年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喜迎中共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举行。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专题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回顾了九三学社发展历程,总结了社市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组织有为三点要求;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一路走来影春秋——九三学社临汾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画册首发仪式;该社各基层组织、广大社员还精心准备了《不忘初心》《强国力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激励广大社员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共同谱写临汾九三学社发展新篇章,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忠辉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临汾市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全体社员要牢记历史,坚守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信,提升能力,争做先进表率;不负时代,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多做贡献,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