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举办“支教对口校”结对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30 11:24
8月28日上午,民进临汾市委会在市实验中学举办“支教对口校”结对揭牌暨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并揭牌。
王金珍指出,民进临汾市委会会员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多年来,民进临汾市委会依托会员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也为广大会员更好地发挥优势、服务社会提供了广阔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民进临汾市委会今年将集中力量,在教育、文化、医疗、科技、法律等相关领域建立帮扶点,开展相对固定的持续性社会服务。对于挂牌的“支教对口校”,将通过“菜单式服务”,采用“1+N”模式,结合各校实际情况,组织民进教育界会员开展专题讲座、教师培训等,促进各校教师业务水平整体提高,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为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临汾一中、临汾三中、市第一实验中学等校的民进会员为市实验中学的教师作了题为《反思,成长的阶梯》《新课改的讲座》《如何打造高效课堂》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