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1-24 15:44
11月22日,民建临汾市委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主要有:中共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全方位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及民建临汾市委会成员交流发言等。
蔡志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共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
蔡志强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要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要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临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