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庆祝临汾民盟成立20周年图片展开展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2-11 10:02
2月10日上午,“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庆祝临汾民盟成立20周年图片展在临汾铁佛寺博物馆开展。
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省作协主席李骏虎代表民盟山西省委会对图片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出席并宣布图片展开展。市领导李强、王云、王阿家、蔡志强,离退休老同志杨益民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等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李骏虎在讲话中希望民盟临汾市委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引导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刻认识新形势新方位,牢牢把握新使命新任务,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坚持思想建盟、制度管盟、履职立盟、人才强盟的工作方针,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临汾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表示,民盟临汾市委会成立以来,自身建设不断进步、履职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希望民盟临汾市委会各级组织要在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取得扎实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新作为,在加强参政党建设上取得新进步。
据了解,本次展览全方位系统展示了民盟临汾市委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同心奋斗史,讲述了临汾民盟故事,展现了临汾盟员风貌,呈现了临汾民盟成果,是我市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生动缩影。
参观了图片展后,与会领导来到市区“朴韵茶书院”为民盟山西省委会“盟员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