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省委会、民盟市委会、民盟襄汾总支举行助力乡村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2-11 10:03
2月10日下午,民盟山西省委会、民盟临汾市委会、民盟襄汾总支“烛光行动”——助力乡村教育活动在襄汾县永固乡南董小学校举行。
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省作协主席李骏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副市长王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以及襄汾县相关负责人、民盟组织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董小学校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民盟临汾市委会3位盟员向该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文体物资,永固联校校长致感谢辞,襄汾县向捐赠方赠送了锦旗。
李骏虎表示,“烛光行动”是近年来由民盟中央倡导,在全盟广泛持续开展的一项以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大型活动。一直以来,临汾民盟各级组织积极关注农村教育事业,为让更多农村学生享受更优质的教育作出积极努力,树立了民盟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民盟临汾市委会成立20周年之际,省、市、县三级民盟组织联合举办此次活动,这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民盟中央号召,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体现和具体实践。活动的意义不止在于物质援助,更在于通过民盟组织的实际行动和社会感召力,带动更多人关注乡村教师、乡村孩子和乡村教育,积极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