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25 10:42
3月24日,民进临汾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出席会议并作民进临汾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山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临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临汾市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量化考核情况,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从全力蓄势向全面成势加快转变的奋进之年。民进临汾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民进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为载体,以自身建设为基础,以履行职能为抓手,围绕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守正创新,建言献策,爱临汾、赢未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