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暨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31 10:20
3月30日,民建临汾市委会四届四次全委会暨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审议了民建临汾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并组织委员对民建临汾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会上,2022年新会员进行了入会宣誓。
蔡志强指出,今年是我市从全力蓄势向全面成势加快转变的奋进之年,民建临汾市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开展主题思想教育;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基层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增强会员归属感;要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出台奖惩措施,研究工作办法,做深、做细、做实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会员的培训指导,提升意见、建议质量;要积极开展交流学习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走出去,学习兄弟市县先进经验,树立开放包容的理念,积极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做好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好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等活动,做好总结宣传,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打造亮点工程,继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提升会内企业法律意识;要搭建平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临汾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