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24 10:24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两会”精神。

  张建平要求,要原原本本对照学习《规定》,把握精神要义,认真贯彻落实。通过学习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研究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确保人人有责、人人明责、人人担责,确保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建平强调,在今年的“两会”上,市委书记董一兵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所作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方法路径,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和推动政协工作,做到围绕中心不偏离、服务大局不缺位、促进发展不动摇。要围绕年度协商计划的大盘子,统筹谋划好落实举措。要抓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加强改进政协工作等重点课题,积极采写编报信息,更好地发挥信息参政独特作用。要贯彻提质增效的要求,强化质效意识,改进调查研究,创新调研方法,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要强化“一线”思维,坚持双向发力,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练就担当的铁肩膀,完成好每一份“作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谱写新时代临汾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