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4-24 10:26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草案)》;研究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责任分解。

  张建平指出,会议讨论通过了主席班子的分工,研究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责任分解。大家一定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各牵头负责领导、各承办单位要按照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尽快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内容和措施。要相互协调、同心协力,高标准完成任务,多出一些高质量的成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