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古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08 10:28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情况在古县调研指导。

  在石壁乡胡凹村、上治村,杨忠华冒雨参观桃园、药材园和道路设施,深入集中安置点,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在包联村王滩村,杨忠华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情况。

  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古县在脱贫攻坚“八大风险防控专项行动”和决胜“十个清零”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中,强化精准帮扶和创新工作机制,形成“三环相扣”“闭环管理”防范化解返贫风险典型做法。杨忠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全面排查梳理工作任务,克服疫情影响,结合实际开展工作。要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强化原产地和品牌意识,做强产业做大产业附加值。要进一步扶智扶志,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