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程明温在乡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08 10:30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明温前往乡宁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一同调研。

  程明温一行首先来到包联村尉庄乡蒿圪垛村,与贫困户杨常荣亲切交谈,询问他生活中还有什么实际困难,杨常荣坦言收入有保障、生活没问题,幸福生活还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程明温深入乡宁县丰兴源新农业开发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公司通过发展产业持续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专题座谈会上,程明温要求牢固树立“交总账”和“军令状”意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我市脱贫攻坚十条措施,突出10个清零,狠抓问题整改,狠抓政策落实,狠抓驻村帮扶,狠抓集体经济,狠抓脱贫巩固提升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