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大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13 10:50

   
 

    5月12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深入大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包联的太德乡美垣村召开县、乡、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民代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督导问题整改,确保决战完胜脱贫攻坚。

  张建平对大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交总账意识、军令状意识,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硬任务,确保决战完胜、圆满收官。要严格标准保住底线,加强监测,动态跟进,查缺补漏,做好“两不愁三保障”这道必答题,坚决防止新的返贫致贫,切实把措施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把政策落实好。要强化结果导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整改问题,确保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要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练就“硬身板”、保持“硬作风”、啃下“硬骨头”,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保质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张建平还来到任海旺、任华庭等村民家中,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深入大宁县易地扶贫搬迁新区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