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上访群众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14 10:47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到市信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多措并举、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政协办公室、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接访。

 

  接访中,张建平认真听取了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关于亚太世纪花园业主信访问题的汇报,以及山西圣翔良友物业服务公司针对业主反映问题提出的解决措施。信访内容涉及物业费与水电费捆绑收费、小区公共部位擅自出售、小区消防设施设备不全等7方面问题。张建平认真聆听、耐心解答,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并提出解决方案,按政策帮助上访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张建平强调,信访工作无小事、群众诉求无小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新时期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增强群众意识和群众观念,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有效推动“事要解决”。要加大解决信访问题的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持续用力,一抓到底,想方设法解决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