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看望慰问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29 10:11

    5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蔡志强看望慰问了我市一线科技工作者。

  慰问中,蔡志强先后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和市畜牧兽医协会与优秀科研团队、优秀科技工作者、援鄂抗疫医务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蔡志强说,在疫情防控阶段,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牺牲、冲锋在前,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展现了我市医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表示疫情防控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输入的压力还在,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毫不懈怠,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精神继续战斗。在市畜牧兽医协会,他希望各相关部门积极为科技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安心干事、专心创新,为我市畜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