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6-05 10:13

    6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刘小才、王阿家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市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求。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张建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发挥政协特色优势,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阐释,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开办好政协“干部讲堂”,动员组织政协委员用心用情用功学习宣传,引领各界群众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当前,要着力抓好年度协商计划2224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把服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市委“一三四三”思路要求作为工作主线,突出主责主业,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岗位职责,抓好政协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理论武装,抓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培育政协文化,讲好政协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落到实处。在推动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