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05 11:06

    8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贯彻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刘小才、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建平强调,中共临汾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提出了奋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部署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临汾方案、临汾路径,掷地有声、鼓舞士气、催人奋进。要认认真真通读学习原文,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切实把贯彻落实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作为履职工作主线,作为政协履职必须紧扣的中心大局,围绕六项工作、六个力争和八个聚焦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要务实重干、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破冰前行,齐心协力勇攻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责任、更实的作风、更大的作为,扎实开展工作。要积极投身全市转型发展第一线,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协商议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市委、市政府破解难题、化解矛盾,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要从严治党、强化责任。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宗旨,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工作上认真负责、作风上严谨务实,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