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在汾西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27 10:10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深入汾西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玉露香梨园,就助力消费扶贫进行专项调研。部分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委员和民盟临汾市委部分盟员参加调研。

  在汾西县团柏乡柴洼庄村,王阿家一行深入梨园实地查看了解了今年玉露香梨的长势、种植规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汾西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玉露香梨的品种特性、管理技术和产量销路以及在种植、销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

  王阿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政协和民盟临汾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农副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努力架起消费扶贫供需桥梁,汇聚政协委员和民盟会员爱心和力量,巩固脱贫成果。汾西县玉露香梨产品安全,品质可靠,当前要在保障产品质量和种植规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手段解决知晓率不高、推广不够问题,要让消费者知晓汾西玉露香梨好在哪儿,为什么值得消费,要把日常消费和扶贫消费紧密结合起来,助推当地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调研组成员纷纷献计献策,并表示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主动宣传推介,为汾西县玉露香梨的推广和品牌创建汇聚力量,共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民盟临汾市委还将汾西县高寒农牧专业合作社确定为社会服务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