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28 10:33

      10月27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深入襄汾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一同调研。

  在襄汾县高速北柴口山西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通元加气站,张建平一行现场查看了解加气站标准化建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岗位操作、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忌心存侥幸,把好的制度、好的做法坚持下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强化安全监测、现场管理、规范操作,在确保安全运营的同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张建平一行还先后前往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华天基纸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监控中心等处,边实地查看边与生产负责人交流。他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马虎和松懈,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在制度管理、责任落实、技能培训、队伍建设、流程操作等方面下功夫,时刻注意安全、处处严防事故,做到安全生产常抓紧抓不放松,抓细抓实无死角;要积极配合部门、专家安全生产检查,主动查找隐患,及时补齐短板,着眼细节、防微杜渐,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细化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