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04 10:18

        12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深入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马虎,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强化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一同调研。

  张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万盛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浦新发电有限公司、泰源煤焦有限公司,进车间、查资料、看监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一些有效管控措施。

  张建平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一丝一毫马虎,企业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着眼细节、防微杜渐。要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工作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安全演练,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变能力。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及时准确了解企业运行中的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