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专项视察城建重点项目及靓城提质工程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05 10:11

        11月4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及靓城提质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一同视察。

  专项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项目、鼓楼西大街上跨中大街立交桥工程、水塔游园和水塔社区棚户区建设项目,以及财神楼南北街、鼓楼周边、中大街、向阳西路提质改造项目,认真了解各项目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呈现效果等情况。

  常委、委员们对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及靓城提质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城建重点项目工程形式和风格整体统一、主次分明,生态共享、有机衔接,绿色延伸、文化串联,极大提升了城市通行能力,完善了城市设施建设,提升了城市品质;靓城提质工程通过楼宇外立面、店招装饰、景观绿化、地面铺装、城市家具等各方面的提质改造,完善基础设施、提升街景品质,在塑造现代简约城市风貌的同时,于统一中彰显特色,添加临汾文化符号,融合本土地域风貌,展现古城发展历史,激发了城市的魅力、活力,极大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常委、委员们还提出了文物保护、道路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建平强调,城建重点项目及靓城提质工程的大手笔、大力度推进,体现了市委的正确领导,体现了市政府的务实精神,凝聚着城建、城管部门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城市建设有关部门加紧施工,精心打造每个工程,把好事做好、精品做精。各位政协常委、委员要立足各自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运用多种履职方式,尽职尽责、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献计出力,共同推动临汾的明天更美好。

  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