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马飚率队在临汾市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5-28 09:49
5月25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书画室委员一行在我市开展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采风调研。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波,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省政协副秘书长薛永辉一同调研。市领导闫晨曦、张建平、袁振旭、郭行杰、贾二元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吉县、隰县,实地了解我市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开展采风活动,并与当地老红军、老党员和非遗文化传承人亲切交流。调研组在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飚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革命老区实地采风学习,亲身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生活、扎根基层、聚焦现实,努力创作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书画作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书画作品进一步凝聚起“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大计”的广泛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承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创作传播彰显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的优秀作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培根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