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3 09:50
6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贾二元、程明温、王阿家、李云岗、王金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及《临汾市政协志》首发式有关事项,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报告》,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研究了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于6月2日下午至6月3日上午召开。
张建平强调,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的主要内容是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确定的专题调研课题,会务组、材料组等工作机构要精益求精做好会务安排、材料准备等工作。要安排好议政发言,注重发言效果。要做好会议各个环节的衔接工作,做到务实高效,确保会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