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04 09:51
6月2日至3日,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举行,围绕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协商议政,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贾二元、程明温、王阿家、李云岗、王金龙出席会议。张建平、杨安虎分别主持开幕会、闭幕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会。
会上,潘海燕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贾二元作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报告(讨论稿)》的说明;6位常委、委员围绕推进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大会议政发言,他们站在不同角度,对推进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经过分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报告》;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张建平强调,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做强做优文旅产业,是实现临汾高质量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是市政协有效履职的重大课题。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时代紧迫感,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围绕文旅融合发展课题持续关注、持续发力,聚焦热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大力宣传推介,积极投身参与,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人民政协力量助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高水平加强政协队伍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实效意识、自律意识,树立政协良好形象。要高标准做好全年政协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上下联动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立足更高起点、对标一流标杆,奋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