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9-27 19:01
9月26日下午,张建平在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发言,对党代会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信心足,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认真分析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1355”战略。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建设、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做强做优民营经济以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党代会报告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实干、奋力争先崛起,为我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