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9-30 19:02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蔡志强出席会议。
张建平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张建平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和成效。要把握重点,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政治方向,领会战略任务,落实协商要求,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推动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学以致用,切实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系统要原原本本学、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在履职实践中悟原理、强思想、提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在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协商民主中的主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要围绕“1355”战略做好调研协商,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我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