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0-23 19:07
10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市政协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政协履职实践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张建平强调,结合当前工作,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二是要把握政协职能定位,在服务大局上做文章。要围绕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积极作用,围绕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建言献策,围绕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凝心聚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为我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政协更大的贡献。三是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在严守规矩纪律上作表率。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强化经常性履职工作、强化政协党的建设、强化机关制度落实,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