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11-06 19:10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暨加快我市“特”“优”农业发展、叫响区域公用品牌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加快推进我市“特”“优”农业发展、叫响区域公用品牌基本情况;安泽、吉县等县政协主席汇报了调研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各县政协委员以及相关专家、企业家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金龙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农业农村工作当中,努力推动我市农业的“三化”建设,不断提升优质农产品品牌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入手,用心感悟,认真研究,充分认清我市“特”“优”农业发展、叫响区域公用品牌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通过强化企业带动,提升品牌能力;强化宣传力度,扩大品牌效应;强化“三品一标”认证,建立激励机制;强化质量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强化保护意识,推进品牌建设;强化改革创新,推进共同富裕。同时,要就“六个强化”及相关措施,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努力促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各参会单位及相关人员要严把材料关,严把调研关,齐心协力,各尽其责,用心研究,形成一份高质量、高水准的调研报告,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特”“优”农业发展、叫响区域公用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