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双拥·国防教育”暨红色纪念馆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14 22:54
在临汾解放7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5月13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副主席王阿家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在尧都区开展“双拥·国防教育”暨红色纪念馆专题调研。临汾军分区政委刘海洋,副市长王云一同调研。
郝忠祥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尧都区大阳镇晋冀鲁豫军区临汾战役前方指挥所旧址、官雀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细节,了解临汾战役、临浮战役中的光辉事迹。郝忠祥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历史研究,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背后的思想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要坚持保护为先、规划引领,加强红色资源整合,统筹规划和整体保护,增强我市红色资源的传播力、影响力,推动红色资源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相结合,让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在大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郝忠祥一行看展板、听介绍、查资料,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郝忠祥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维护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名副其实的退役军人之家,为我市创建全省和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郝忠祥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
下一篇: 下一篇:王阿家在霍州市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