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在霍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24 22:59
5月20日到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深入霍州市,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做法、成效及文旅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阿家一行先后到霍州市师家庄冯南垣村、霍州署、李曹镇七里峪村三眼窑红色教育基地、“天下霍姓出霍州”展览馆实地考察并听取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霍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霍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做法与成效、文旅融合发展情况,部分与会民盟盟员围绕临汾优选、乡村振兴、品牌引领、特色产业、智慧示范、数字赋能、产业融合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王阿家指出,霍州市要因地制宜,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积极探索创新,发挥生态效应,优化产业结构,科学配置资源,强化科技支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利用优势平台,发展区域公共品牌,推动产业发展壮大升级;要深入挖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文创产品,打造旅游名片,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走出特色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她强调,民盟盟员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推动霍州经济社会发展聚奋进之力,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