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25 23:01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强,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云岗作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理论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结合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内容谈体会、谈市政协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郝忠祥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聚焦漏洞问题短板,以务实、真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郝忠祥强调,要坚持“学懂”“悟透”“弄通”“做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着力提升学习力、创新力和履职力。要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调研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政协工作生机活力;要精心做好全年首次重点协商,打造精品力作,树立标杆样板,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王阿家在霍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蔡志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