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21 10:23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学习讨论市委书记李云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张瑞萍分别参加讨论。出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在各驻地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李云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听后令人备受鼓舞、倍增信心,今后将在履职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委员们对市政协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市政协的工作,科学提出了今年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建议,站位高、思路清、工作实、措施强,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完全赞同两个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新起点新征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以扎实工作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