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在襄汾县蒲县调研检查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6-23 10:51
6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在襄汾县、蒲县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王阿家先后前往襄汾县大地华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脱硫石膏循环利用、蒲县华电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在蒲县宏源集团凤凰台煤业调度室、井口等地,王阿家认真听取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保障措施、风险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
王阿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