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李云岗在我市部分院校及幼儿园开展界别协商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6-28 10:52
6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在我市部分院校及幼儿园开展“规范民办教育发展 优化全市教育布局”界别协商调研。市教育局负责人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桐封技师学院、翼城汉德园中学、临汾新华中学、尧都区正宇幼儿园、临汾市双语学校等民办学校及幼儿园,询问了解日常教育教学、特色成效、安全工作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座谈,听取基础设施建设、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家长满意度等方面情况,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李云岗强调,教育部门、各校和幼儿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优化学校布局、重视安全工作、提升教育水平,推动全市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