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在曲沃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03 10:52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深入曲沃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84岁的苏玉霞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曲村镇吉祥村党支部书记、妇女主任等职务。因年龄较大,身体状况不佳,生活较为困难。郝忠祥来到老人家中,亲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郝忠祥强调,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掌握老党员的困难、需求,将各项政策切实落到实处,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83岁的曲村镇三张村老党员崔连平,身戴奖章、精神矍铄,在村多年任职妇女主任期间任劳任怨,得到村内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郝忠祥在崔连平家中与她促膝而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任职妇女主任的经历,叮嘱老人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要深入挖掘、整理完善老党员在不同时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有为,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