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深入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17 09:57
8月16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深入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进行调研。
在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郝忠祥详细了解华翔集团精益管理、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生产规模、加工工艺、市场应用、产品种类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解了从毛坯生产到部件组装智能生产流程、产业链延伸、数字化管理等情况。
郝忠祥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临汾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重要机遇,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锚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领跑者,持续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发挥政协自身优势作用,通过协商调研等形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在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方面下足功夫,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