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安泽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18 09:58
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深入安泽县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传统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和开发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杨忠华先后前往蔺鑫煤焦化、科鑫炭材料、圣鑫焦化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
杨忠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锚定“两个基本实现”和“四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部署要求,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加大环保投入,强化科技支撑,在发展中加速转型,打造安全集约高效的现代化产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加强生产各环节安全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