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任耀文在乡宁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18 09:58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任耀文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乡宁县调研。
任耀文前往龙鼻村鸡博园、高密度水循环养殖基地、紫砂陶小镇等地,详细了解乡宁在特色小镇建设、文旅产业融合、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任耀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明确发展目标,延伸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基础。要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把文旅项目作为提升形象、推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利用自身特色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打造文旅产业新高地,全力走出一条产业融合发展、群众增收致富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上一篇: 上一篇:杨忠华在安泽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杨忠华在古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