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就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9-09 10:39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临汾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民检察院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情况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展开了深入协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阿家指出,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强化信心、匠心、热心、诚心和恒心,不断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广泛倾听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摸清摸透我市营商环境痛点难点堵点根源,为“对症下药”“因病施治”打好基础;要持续聚焦临汾市综合实力向全省第一方阵前列迈进的总体目标,坚持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法治工程、民心工程抓紧抓实,为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杨忠华任耀文在翼城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