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9-13 10:59
9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带领调研组就加快推动我市“十四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作开展监督性视察。
李云岗一行先后前往市汾河生态体育公园、市网球公园、市汾河景区健身步道、东旭雍景苑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使用管理和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云岗强调,全民健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要积极探索全民健身机制体制新路径,切实强化资源整合、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城市和农村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用地规划、经费等要素保障,为临汾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健身服务。